2019年“首尔·中国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9-10-22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韩国 驻韩国代表处发布

        10月20日,2019年“首尔·中国日”活动在首尔市厅广场成功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首尔市副市长陈熹善、首尔市议会副议长朴其烈等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参观各展台并与大家亲切互动。

        继去年以来,驻韩国代表处以韩国中国商会名义再次深度参与“首尔·中国日”活动,统一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经过几个月的沟通筹备,商会共组织37家会员单位参展,占机构总数的逾70%;共设置展台帐篷38个,占展台总数逾60%;在商会的全力协调下,参展会员单位及展台数同比增加35%。

        商会参展会员单位群策群力,并结合各自优势,积极备战“中国日”活动,向韩国民众展示了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成就、优秀的企业文化、地方特色文化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展现了我会员单位的良好形象,以及为韩国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据主办方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15000余人参观,中韩两国多家媒体现场报道,活动有效促进了中韩两国民间交流及互动。

        “首尔·中国日”于2013年首次举办,到今年已连续举行7届。活动由我驻韩国大使馆及首尔特别市政府主办,韩国中国商会等单位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