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跨境电商推介会在仁川举行

2019-11-11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韩国 驻韩国代表处发布


        11月8日,由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贸促会信息中心、韩国中国商会与威海馆联合主办的中韩跨境电商推介会在仁川威海馆举行,活动吸引中韩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及专家等100余人与会,取得圆满成功。



        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杨晓军、山东省政府驻韩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毛胜军、韩国TCL国际认证院杨庆明院长先后为本次推介会致开幕词,肯定了中韩两国企业在贸易、投资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在跨境电商方面的合作潜力。



        经过20年的发展,跨境电商已经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方式。中韩跨境电商贸易在两国贸易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也为两国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此次推介会上,贸促会信息中心总经理孙俊就中韩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及政策分析发表了主旨演讲;市场专员代阳阳、项目经理王喜翠分别就信息中心提供的相关服务以及重点贸易投资项目进行了介绍。



        此外,中国外运韩国公司社长孙玮、云盟集团董事长王洪波也针对跨境电商提供的相关服务进行了推介。活动现场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