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国商会

2021-12-20 14:25:06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韩国 驻韩国代表处发布

韩国中国商会概况:

        韩国中国商会(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in Korea)于2001年12月26日在韩国首尔成立,为非营利性社团法人。其会员是经韩国政府部门正式批准设立的企业法人或代表机构。 根据商会开展业务和服务的需要,下设金融投资分会、贸易分会、交通旅游分会、海运分会、钢铁分会、信息技术分会、文教工程分会、地方代表处分会、釜山分会、济州分会、全罗南道分会。


        韩国中国商会以促进中韩两国经贸合作为宗旨,致力于增进双方工商企业界的相互了解与交流,维护会员的合法利益,推动在韩中资企业经营环境的改善,协助中韩企业间经贸投资的合作,指导和协调商会会员合法、合规经营及公平竞争,促进在韩中资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


点击进入韩国中国商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