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代表处举办“波兰绿地投资解析”线上说明会

2021-12-21 23:30:34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波兰 驻波兰代表处审核 来源: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

2021年11月29日,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联合诺尔律师事务所和迪索咨询公司举办了“波兰绿地投资解析”线上说明会,邀请两家咨询公司的专家对波兰绿地投资的法律和施工等方面的事项进行讲解,来自波兰和国内的基建、物流、金融和制造行业的30多位企业代表参会。

WeChat Screenshot_20211129122643.png

中国贸促会驻波兰代表处首席代表、波兰中国总商会秘书长郭培东作开场致辞。他表示,新冠疫情对中国企业在波兰的投资造成了较大影响,但中国企业对波兰的投资热情不减,从去年以来陆陆续续有中国企业来来波兰投资落地,希望今天的说明会能为有意来波兰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多的参考。

诺尔律师事务所合作伙伴Pawel Zelich先生为企业讲解了波兰绿地投资的法律程序和国家补助的申请,对绿地投资过程中的一些潜在的风险和陷阱进行了说明。

随后,迪索高级项目合伙人兼欧洲区域中国业务部负责人苗迪女士为企业讲解了绿地投资建筑施工方面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分享自己从业多年的行业内部经验,为中国企业在绿地投资的项目选址、设计和施工上提供帮助。

WeChat Screenshot_20211129103922.png

最后的问答环节中企业就绿地投资的界定和申请政府补贴的最佳时间等问题向有关专家进行提问,专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