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叶尼塞西伯利亚地区投资项目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12-29 15:26:51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俄罗斯 驻俄罗斯代表处发布

 2021年3月25日,由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中国建设银行俄罗斯子行、俄罗斯亚太银行、叶尼塞西伯利亚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俄罗斯叶尼塞西伯利亚地区投资项目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推介会上介绍了叶尼塞西伯利亚地区投资环境和一系列优质投资项目,涉及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原材料加工等多个领域。

 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首席代表高琪在推介会开幕致辞中表示,叶尼塞西伯利亚地区具有良好的工业、农业和旅游业发展潜力,希望本次推介会能增进中方企业对该地区的了解,促成富有成果的合作,中国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将不断深化与俄罗斯各界的联系与合作,深入挖掘中俄地方经贸投资合作潜力和优质投资合作项目,推动两国经济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亚历山大·乌萨、中国建设银行俄罗斯子行总经理刘文勇和俄罗斯亚太银行、叶尼塞西伯利亚发展集团的负责人在会议上分别致辞。

 本次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江苏省、四川省、山东省、江西省、天津市、上海市贸促会的大力支持。活动共吸引近百家中国企业在线参与。

                                                                            贸促会驻俄罗斯代表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