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通信服务供应商

2021-03-23 16:16:07 编辑:贸促会 管理员

项目简介:新型通信服务供应商

行业:信息通信

合作模式:战略合作/投资合作

项目描述:新型通信服务供应技术,其创新OTT技术能使企业的电话通信成本降低40%至95%。该技术能与现有的通信基础设施无缝协同工作,并且无需进行前期资金投入。公司自身研发的专利OTT技术平台,能大大降低漫游通话,国际通话及漫游信息发送的成本。漫游通话最多能节省75%的成本,而国际通话能最多节省95%。并且通话质量大大提高。公司研发的TMS服务能取代如今SMS或者用数据流量发送信息,成本也大大降低。同时,公司独有的回拨技术不需要通过数据流量和互联网来实现运营功能。公司寻找战略投资人。
 

如果对以上创新公司和项目,有兴趣开展技术合作、股权合作、市场合作的产业或资本投资人,欢迎与In-Nordic联系,索要进一步资料。我们与瑞典各主要创新研发机构、基金公司开展了广泛合作,为中国投资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机会。


项目联系方式:

sonya.shen@in-nordic.com

jane.jeppsson@in-nord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