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际贸易部与英国中国商会共同举办中国投资者交流会

2021-03-23 15:29:03 编辑:贸促会 管理员

在英国“脱欧”进程进入关键阶段之际,为促进中资企业与英国政府开展交流,探讨在英投资机遇和挑战,英国国际贸易部与英国中国商会于4月1日在伦敦联合举办中国投资者交流会。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包玲,英国中国商会会长、中国银行伦敦分行行长方文建,英国国际贸易部负责投资事务的总司长Mark Slaughter出席会议并致辞,英国国际贸易部投资事务董事Michael Charlton主持,来自英国中国商会会员单位近20名高层嘉宾出席。中英双方进行了坦诚沟通,并就中资企业在金融、能源、电信、地产、汽车工业等多个投资领域情况充分交换了意见。
英国国际贸易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听取了与会中资企业的诉求和关切,并表示将与英国政府相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后予以回应。
参会嘉宾表示,双方有信心共同应对当前复杂政治经济形势下的挑战,希望能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合作,为中英繁荣未来贡献力量。
本次交流会为中资企业提供了与英国政府部门直接对话的平台,拓宽了中英双方开放和透明的对话渠道,为今后中资企业在英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