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称英国必须制定退出冠状病毒封锁的计划

2021-03-23 15:19:06 编辑:贸促会 管理员

伦敦(路透社)-反对党工党领袖凯尔·史塔默(Keir Starmer)周三表示,英国政府必须公布其退出战略,以严格制止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


已于3月23日开始实施的全国范围内的封城计划将在周四进行审查。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在从COVID-19中恢复后担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代表。周一,他表示他不希望现在对该限制做出任何改变。

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在努力应对如何扭转为遏制已造成全球128,000多人死亡的疫情而采取的措施。

随着重振经济复苏的压力越来越大,一些欧洲国家已经宣布计划或已经开始放宽限制。

斯塔默(Starmer)说,工党支持在英国扩大这些措施,但为了“保持士气和希望”,公众需要对下一步的计划有个想法。

斯塔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因此,周四的问题不再是是否应该延长锁定期限,而是关于政府在何时,如何在适当的时候放宽立场以及将采取何种标准的立场是什么。”给拉布的信。

他补充说:“要克服这场危机,就必须将英国公众带到你身边。” “政府必须开放和透明。不能低估全国各地社区的沉默压力。”

英国政府消息人士称,所有决定都将以科学建议和数据为指导。

消息人士说:“在我们达到峰值风险之前谈论退出策略,这使人们必须呆在家里以保护我们的NHS(国家卫生服务局)和挽救生命的关键信息感到困惑。”

斯塔默要求政府在下周发布退出战略,以便议会在下周返回时对其进行审查。他还呼吁政府概述最有可能放松限制的经济和公共服务领域。

他说:“任何退出战略只有在政府尽早制定必要的计划,投资和基础设施的情况下才会有效。”

“部长们的政治决定将决定下一步将发生什么。在民族危机时期,迅速,透明地做出这些决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