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加拿大代表处总代表徐强会见微盟加拿大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森•苏

2022-11-02 14:19:18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加拿大 驻加拿大代表处发布

当地时间11月1日, 驻加拿大代表处总代表徐强在多伦多会见微盟加拿大公司首席执行官伊森•苏,双方就贸促会服务中外企业、中国企业“走出去”,以及疫情对海外中资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徐强总代表首先介绍了贸促会及加拿大代表处的历史和职能、加拿大中国商会的有关情况,并向企业了解在加拿大的经营状况。徐强总代表表示,加拿大代表处愿为微盟加拿大公司和有意向进入加拿大市场的中国企业牵线搭桥,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帮助。欢迎以微盟加拿大为代表的海外中资企业向代表处反映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代表处将积极履行代言工商的职能,协助企业纾困解难。

伊森•苏感谢徐强总代表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微盟加拿大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疫情对企业经营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伊森表示, 微盟成立于2013年,全球代理商超过1600家,是中国企业云端商业及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微信生态系统最大的中小企业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帮助企业向数字化转型。伊森表示愿与贸促会驻加拿大代表处加强合作,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