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强总代表出席2023年吉林-加拿大商务对接与信息交流会

2023-05-02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加拿大 驻加拿大代表处发布 来源:CCBC 官网

 

 

      2023年4月25日,加中贸易理事会(CCBC)和中国吉林省商务厅合作举办的“2023年吉林-加拿大商务对接与信息交流会”在多伦多召开。驻多伦多总领馆代总领事洪红,加拿大国家银行副董事长Vincent Joli-Coeur,吉林省代表团团长王明奎,CCBC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高诗如(Sarah Kutulakos)发表了讲话。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华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吉林夏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卓谊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驻加拿大代表处徐强总代表应邀出席并与与会嘉宾交流。

      本次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与来自吉林省的潜在合作伙伴和投资者联系的机会,重点探索了在汽车零部件和机动车制造、生物材料、生物技术以及医药和化学制造领域的合作和发展机会,活动赢得了加中商界的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