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代表处协调意大利LCA律所对接建行米兰分行

2022-02-18 00: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意大利 驻意大利代表处发布

2月17日,驻意大利代表处副总代表姚鲁杰会同意大利LCA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意大利律所协会主席(Associazione degli Studi Legali Associati)乔瓦尼·莱加一行会见中国建设银行米兰分行行长张哲、新任行长闫岚、副行长丁薇。

姚鲁杰副总代表表示,LCA是意大利的优质律所,重视对中资企业的服务。建设银行米兰分行作为在意中资企业的优秀代表,致力于推动中意优势产业合作,希望LCA能够为建行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双方能进一步促进中意企业的交流合作。

张哲行长首先对建行米兰分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建行在经营金融业务的同时,重视中意企业对接工作,建立了“建融智合”撮合平台,为中意企业提供服务。目前建行对意大利的医药、环保、时尚等优势产业进行了调研,希望未来能够与意方合作,促成更多合作。 同时,建行欢迎意大利企业赴华投资兴业,并可为其提供咨询对接及金融服务。

CCB LCA.jpg


莱加先生表示,LCA律所在90年代即开始涉及对华业务,致力于为在意中资企业提供本地化的专业法律服务。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意大利国家复兴计划,开展了对意大利环保、港口、基础设施领域的行业调研,并对初创企业提供支持。其在意大利深耕多年,与多家意大利优势产业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希望在贸促会驻意大利代表处与建行米兰分行的对接下,促成中意企业合作。

代表助理程奕能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