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代表处会见Italy China Link

2022-03-01 19:11:57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意大利 驻意大利代表处发布

3月1日,驻意大利代表处副总代表姚鲁杰会见Italy China Link主席玛丽亚·莫莉女士,就伦巴第大区对华态度、2022年双方合作计划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莫莉女士介绍,目前伦巴第大区政府内部对华态度意见不一,但国际关系专员艾伦·里兹对华态度友善,将利好中国与伦巴第大区合作。目前,Italy China Link正在根据意大利新法律重新组建,圣马力诺不管部长洛伦佐·里卡尔迪、前意大利驻华大使白达宁将加入协会。协会近期工作计划包括协助中国广播电视总台与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开展合作,在威尼斯筹办浙江文化展览等。

姚鲁杰副总代表感谢Italy China Link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意交流及对代表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新一年里,双方将以促进恢复中意双边交流为重点继续开展合作。双方还就近期意大利媒体对华舆论走向、意大利地方政府对华合作态度交换了意见。

代表助理程奕能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