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代表处与天津中意产业园举行线上会议

2022-04-26 02:18:53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意大利 驻意大利代表处发布

4月25日,中国贸促会驻意大利代表处会同天津港保税区中意产业园办公室举行线上会议。

天津港保税区中意产业园办公室主任郑健介绍,天津与意大利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往来频繁,按照中意关于共同推进 “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天津设立中意产业园,旨在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支持意大利中小企业在津发展,促进两国在产业、经贸、中小企业、科技等领域合作,并对意大利企业在津投资、开展商业合作提供优惠政策与优质服务。

cb4795aeb547f3ebd9245f164ff6d33.jpg


中国贸促会驻意大利代表处副总代表姚鲁杰介绍了贸促会驻意大利代表处的历史沿革、主要职能以及意大利的优势产业,并对天津把意大利作为招商引资的主要目标国家表示赞赏。姚鲁杰副总代表表示,代表处将积极向有兴趣赴华投资的意大利企业及各商协会推介中意产业园,并欢迎产业园同事在疫情好转后赴意大利进行考察交流。

代表处代表助理刘紫东、程奕能,天津中意产业园办公室经理史迪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