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代表处会见意大利CE律师事务所

2022-04-26 01:55:4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意大利 驻意大利代表处发布

4月25日,驻意大利代表处副总代表姚鲁杰会见意大利CE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丹尼尔·库多罗一行。

姚鲁杰副总代表对贸促会及国际商会的主要业务、代表处的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意大利法律传统深厚,中资企业在意开展经营,需要有优秀的律师事务所保价护航。代表处在意深耕多年,在为企业提供法务咨询、调解仲裁、法律讲座服务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工作,未来可利用CE律师事务所的优势,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

库多罗对其律师事务所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其在服务通信、金融、能源等企业方面具有优势,尤其擅长对欧盟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研究及法务实践。

双方就“黄金权力”法案对中资企业的影响、欧盟4月23日出台的《数字服务法案》、中意商事调解中心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代表助理刘紫东、程奕能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