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代表处会见中资企业

2022-07-14 01:15:48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意大利 驻意大利代表处发布

7月12日,驻意大利代表处副总代表姚鲁杰共同会见江泰保险经纪公司意大利办事处首席代表常美玲、中国联通意大利公司负责人俞其华、无锡派克新材料意大利公司负责人李丽子等一行,就加强中资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开拓当地业务等事宜进行会谈。

姚鲁杰副总代表表示,疫情之下,在意中资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团结互助更为重要,驻意大利代表处一直以来以服务中资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为宗旨,希望此次会见能为各位企业提供新机遇。

姚鲁杰副总代表表示,中国联通意大利公司、无锡派克新材料意大利公司均刚刚成立,是疫情好转以来国内企业走出来的排头兵,驻意大利代表处将在业务开拓、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协助。

与会企业代表感谢代表处在企业注册、政策解读、资源对接等方面的协助,表示希望利用好代表处提供的平台,与其他中资企业互帮互助,共同开拓意大利市场。

代表助理刘紫东、程奕能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