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代表处会见德勤意大利中国事务部

2022-07-20 06:25:18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意大利 驻意大利代表处发布

7月18日,驻意大利代表处副总代表姚鲁杰会见驻意大利代表处会见德勤意大利中国事务部谭勇。

姚鲁杰副总代表简要介绍了贸促会、国际商会的主要业务职能、代表处的历史沿革等基本信息,表示疫情之下,在意中资企业及各专业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愈发重要,且意大利法律历史悠久、法务传统深厚,驻意大利代表处一直以来非常关心中资企业的合规经营及相关诉求,希望此次会见能为未来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谭勇表示,贸促会在联系中企、贸易仲裁、商事调解、贸易投资促进等多个领域发挥着独特作用,希望未来与代表处一道,为中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双方还就意大利营商环境、国际关系、新政举措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共同举办经贸活动、向在意中资企业提供法律支持援助达成了共识。

代表助理刘紫东、程奕能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