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代表处代表处姚鲁杰会见意中协会主席马里奥 ·波塞利

2022-10-29 01:01:17

10月27日,驻意大利代表处副总代表姚鲁杰会见了意中协会主席、意中基金会理事会主席马里奥·波塞利一行,并陪同其参观考察了华人奢侈品企业Excellentia公司。

姚鲁杰对波塞利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年来贸促会驻意大利代表处与意中基金会的合作表示满意。同时,简要介绍了驻意大利代表处服务在意中企、意大利企业和华人企业的情况。姚鲁杰表示,波塞利先生在中意企业界享有崇高威望,为中意经贸合作做出巨大贡献。

波塞利先生感谢驻意大利代表处和Excellentia公司的热情接待,贸促会是意大利基金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波塞利先生饶有兴趣的回顾了他早在1978年就来到北京,开拓中意经贸的经历,彼时尚在改革开放初期,百业待兴,而现在的中国早已发生了巨变。

62b3a8fe819534542f94ee727963165.jpg

波塞利先生长期对华友好,在对华经贸中提出利用好意大利的三个F优势,即Food,Fashion和Furniture。姚鲁杰表示,刚刚结束的中共20大的报告中,提到改革开放基本国策、推动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等,为将来合作展示了广阔前景,中意间的合作还有许多领域,如生物技术、医药、机械电子等等,更具有发展和开拓的市场和前景。

波塞利先生在excelltia总裁朱振东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excellentia公司的加工车间,详细询问了公司运营、管理、企业设计、生产能力等情况,对华人企业在意大利的发展和拼搏精神表示赞赏,并期待进一步与该企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