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意大利代表处拜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2024-03-16 06:51:37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意大利 驻意大利代表处发布

3月14日,驻意大利代表处总代表姚鲁杰拜会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亚太区办公室主管Marco Forzini、分析与研究办公室主管Mauro De Tommasi、主席办公室秘书Enrica Restante和Serena Frediani等6人参加会见。

姚鲁杰总代表详细介绍了链博会相关情况,并指出,第二届链博会设置的链条与意大利的优势产业高度契合,是推广意大利清洁能源技术、先进制造、优质食品酒水的绝佳平台,希望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组织意大利企业,在第二届链博会设立意大利馆,推广意大利“制造”。

姚鲁杰总代表就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向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发出邀请,并表示欢迎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访华,代表处将积极通过贸促会在中国各地的工作网络,为其访问中国省区市提供便利。

姚鲁杰总代表希望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中意经贸混委会上就中意驾照互认问题提出相关诉求,尽早推动两国驾照互认,为两国企业互相投资兴业提供实在便利。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表示,其珍视与中国贸促会历史悠久的友谊,感谢中国贸促会重视意大利企业在华业务拓展,将对上述事项作出积极考虑。

驻意大利代表处代表助理程奕能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