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确诊数持续攀升,加拿大政府建议国民避免非必要出国旅行

2021-12-23 00:3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加拿大 驻加拿大代表处发布

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建议:加拿大人暂时避免所有不必要的出国旅行。12月15日下午4点多,安省政府正式宣布:将加速第三剂加强剂疫苗的推出,从12月20日开始,所有18岁以上且已接种第二针至少3个月的人,都符合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的条件。安省将可容纳1千人或更多人室内场所的容量限制收紧至50%。

在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为了防止与旅行相关的感染,联邦政府已更改其官方指南,建议加拿大人暂时避免所有不必要的出国旅行。未来几周将有数万加拿大人计划出国旅行,新的建议可能会对假期计划造成严重破坏,并使一些旅行保险政策失效。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Jean-Yves Duclos承认在如此接近圣诞节的时候推出新官方指南是一个倍受争议的举动,但他认为由Omicron所引发的疫情正在迅速变化,如果各国实施封锁措施或限制进出航班,出去旅行的人将可能会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