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格总代表会见密歇根州柏龙律所律师

2021-11-22 18:00:0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美国 驻美国代表处审核

11月22日,贸促会驻美国总代表赵振格会见密歇根州柏龙律师事务所律师鲜赫、华盛顿大法律发展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朗等并举行工作会谈。

赵振格总代表向美国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国十四五规划、经济发展最新成就和扩大对外开放新举措等及其为美国企业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重点介绍了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为企业提供贸易投资促进及知识产权保护、仲裁、调解、国际商事争端预防与解决等商事法律服务等业务平台;介绍了贸促会驻美国代表处近年为推动中美地方经贸交流和企业投资合作搭建的业务平台和先后举办的中美农业食品贸易论坛、中美(重庆)新能源汽车及配件云洽会、中美跨境电商贸易投资云洽会等系列经贸活动,并提议探讨推动密执安州与内蒙古等相关地区和城市间的经贸合作可能性。

柏龙律所与华盛顿大法律发展公司建立了业务联系,并探讨具体合作意向。均表示希望与贸促会美国代表处加强联系,依托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事法律服务和企业会员网络资源,拓展律所中国业务,服务中美企业合作。双方还就协助企业解决贸易纠纷、追讨欠款债务等进行了研讨,特别就建立机构间合作机制、推动密执安州与内蒙古之间的经贸交流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