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高端木屋生产商寻找中国合作方

2021-12-29 01:28:20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美国 驻美国代表处审核

Caribou Creek 是手工制作原木住宅和木框架结构建筑的大师,总部位于爱达荷北部崎岖的山林间。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家族企业。

Caribou Creek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有极强的设计能力来满足您的要求。我们使用最先进的3D设计软件来呈现您所要求的每个细节。

从公司创立开始, 我们服务了数百个客户。不管是制作简单的木屋还是大型的商业设施,我们相信用最好的原木工艺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愿望是一种荣誉。

我们绝不会在质量上蒙混过关,我们保持每一个阶段建设的质量控制,从在我们的院子建设,交货,到在您的建筑工地组装。我们建造每一个家就好像它是我们自己的一样。

我们努力保持精湛工艺的声誉。帮助您一步一步建设您的梦想家园,从最初的设计阶段,一直到放置最后一个木材到您的家。如果你的承包商需要一些技术支持,我们甚至会为他提供帮助。

可持续发展

我们珍惜使每一个独特美丽的木材。我们重视对这些自然资源的使用责任。我们使用的原木和木材来自管理良好的可再生森林。一旦原料到达我们的场地,我们努力以最大的效率利用每一件原料。甚至废木料也被用作木柴使用。

商业

我们建造的不仅仅是豪华的木框架和原木住宅。我们独特的经验延伸到商业木屋建设。我们有大量的商业木材和原木建筑客户名单,随时准备承接您的建设项目。 

民用

我们是定制木框架和豪华原木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喜欢建造山林风格的房子,这体现在我们的工作中。我们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使您的原木房子成为一个温馨的家。

公司网址:

https://www.cariboucreek.com/

如您对这家企业有兴趣,可与美国爱达荷州中国代表处联系:

Tara Qu 瞿丹然(爱达荷州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上海市小木桥路681号上海外经大厦28楼

Tel: +86.138.0179.3612 

Email: taraqu@idaho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