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 Source Water 爱达荷州高端纯天然碱性泉水寻找中国进口商

2021-12-29 01:28:02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美国 驻美国代表处审核

Proud Source Water品牌的瓶装天然碱性矿泉水来自于海拔6000英尺的洛基山脉北面,是大自然富于人类的生命之源。这片区域的火山地质将水源自然过滤成其独特的碱性特质。世界上仅有少于1%的天然水质是高碱性的。

Proud Source Water源泉位于黄石超级火山喷口,蓄水层位于有力的活跃断层,可以提供水源巨大的压力使其向上涌出岩石中的裂纹。在水源经过多层岩石的途中,在爱达荷州Mackay小镇受到水源的保护, 并在这里泉水由被指定的公司瓶并运输到全世界。

在美国本地市场,Proud Source Water非常受欢迎,迅速地进入了7,000多家著名的超市连锁店并在37个州销售。

Proud Source Water得到广泛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它独一无二的包装,它设计新颖的铝制瓶,不仅使这个产品看起来高大上,也解决了传统饮用水带来的塑料污染问题,铝制瓶可以反复利用及回收。

目前有两个包装:750ml 和473ml.

Proud Source Water保证不加工水源,所有的水都是天然过滤的, 不加任何添加剂, 泉水在水源处装瓶,保持最自然的状态。

泉水天然PH+ 8.1 -8.5, 是来自洛基山脉自然泉水,认证不含BPA,使用可循环材料,具有天然电解质,可持碱性可以持续保质。

网站:https://proudsourcewater.com/

Contact Info:

Tara Qu 瞿丹然(爱达荷州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上海市小木桥路681号上海外经大厦28楼

Tel: +86.138.0179.3612 

Email: taraqu@idaho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