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原产天然蜂蜜品牌寻找中国进口商

2021-12-29 01:28:36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美国 驻美国代表处审核

公司介绍

Rocky Mountain蜂蜜公司于1992年爱在达荷州Blackfoot市建立。2015年2月,被现今的所有者David Dance先生收购并改名为Rocky Mountain Honey Co.,并迁址到爱达荷瀑布市。

Dance先生是行业内资深的专家。作为第三代家族继承人,他不仅仅满足于为零售商提供蜂蜜,更是一位有经验的养蜂人。他同时拥有一家当地的蜜蜂农场Beaverhaed。

Rocky Mountain蜂蜜公司向零售店,烘焙店及食品行业企业出售蜂蜜已有20余年,是蜂蜜批发市场的领军品牌。位于西部山间的中心位置,以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最高质量的USA A级别产品而骄傲。我们除了满足本州的需要,也销售到美国其他州及海外。
生产过程

一旦在蜂箱表面出现一层蜡封,就意味着蜂箱装满了蜂蜜。养蜂人会小心的移除蜜蜂,把蜂箱运送到加工工厂。到达提取工厂之后,利用机器去除表面的蜡。之后使用类似于离心机的机器来高速旋转并提取蜂蜜,使蜂蜜脱离而不损伤蜂巢。完整的框架再放回蜂箱中再次利用,这样蜜蜂就不必在制造新的单元来储存蜂蜜。

蜂蜜被注入存贮箱子内,流过一组特殊设计的铁网来除去外部的杂质,例如蜜蜂残余,尘土。这个过程使花粉,矿物质,维他命和酶得以保存。正是这些健康物质的完整保存才是我们的蜂蜜被视作未过滤的原因,因为过度过滤的蜂蜜会损失这些营养成分。因此,我们的蜂蜜是最天然的,对健康有益的。

蜂蜜之后被存放在密封的容器中,经过轻微的加热来除去运送过程中的结晶。在加热的过程中,我们从不过度加热蜂蜜,这样可以保证蜂蜜的质量不受损伤。

最后,蜂蜜装瓶,打上标签,装箱,准备运往各地,你将会在很多高端超市和礼品店的货架上发现我们的产品。
公司网址:
https://www.rockymountainhoneyco.com/

如您对这些企业有兴趣,可与美国爱达荷州中国代表处联系:

Tara Qu 瞿丹然(爱达荷州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上海市小木桥路681号上海外经大厦28楼

Tel: +86.138.0179.3612 

Email: taraqu@idaho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