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著名的牧草饲料生产及出口商寻找中国进口商

2021-12-29 01:27:43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美国 驻美国代表处审核

总部位于爱达荷州Kimberly的Standlee公司是一个超过三代人经营的牧草等饲料家族企业。Standlee家族在美国西北部高原地区经营管理35,000英亩的农场,种植苜蓿草(Alfalfa),猫尾(Timothy),果园草(Orchard)等高品质牧草。位于爱达荷州Eden的工厂占地142,000平方英尺,还在犹他州盐湖城新建了出口加工基地。

公司从1981年开始种植、加工,经销、出口最高质量的牧草类饲料及辅助材料,包括被美国农业部USDA和OFDC南京国环认证的有机苜蓿干草产品。产品应用于赛马、荷斯坦奶牛、龙猫小宠物(JoJo’s Best)等行业市场。产品在美国有3000多个销售网点,公司的分销中心设在美国多个重要区域,服务全美。产品还出口日本、中国、阿联酋、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并为奥运会的马术运动提供产品。Standlee公司最近被评为爱达荷州非上市公司100强中第55名。

 Standlee公司是饲料行业的领导者。全年不间断的为忠诚的客户推广和开发最优质的产品。Standlee与其竞争者的差异始于牧草的质量。爱达荷州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土壤肥沃,是种植高质量苜蓿的理想场所。Standlee公司为保证苜蓿的品质,每年收获3茬。苜蓿外观鲜绿,纤维柔软,叶子附着高,维生素和多种氨基酸含量丰富,口感香甜,质量赢得了美国国内和海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农场经理们亲自深入参与到所有生产领域,确保在整个生长过程中达到或超过所有质量标准。

农场的员工们也精心培育和种植,以确保他们的草料符合产品规格并超过美国农业部认证的质量标准。该团队还不断接受专业的培训,对牧草进行分级,以确保草料被正确的打包。来自Standlee农场的新鲜牧草被运送到Eden市(爱达荷州)加工,在那里加工成高等级的饲料产品。Eden加工厂于2014年进行了大规模改造,将设施提升至最高的安全、质量和生产标准,包括:

最先进的金属检测系统;

行业内最先进的RATTLESNAKE全自动的包装流水线;

用于打磨颗粒和切碎工艺的新型高容量粉碎机和锤磨机;

机器人以保证高效安全地堆叠成品;

如您对这家企业有兴趣,可与美国爱达荷州中国代表处联系:

Tara Qu 瞿丹然(爱达荷州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上海市小木桥路681号上海外经大厦28楼

Tel: +86.138.0179.3612 

Email: taraqu@idaho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