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国商会(AmCham China)

2021-12-31 11:03:06 编辑:贸促会驻外代表处美国 驻美国代表处发布

中国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简称AmCham China)是一家旨在促进中美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非政府、非营利性机构,成立于1920年,并于1991年在我国正式注册。商会目前拥有3000多名会员, 代表在华投资的1200多家美资或其他外资企业,会员包括跨国公司、中小型企业、非盈利机构以及企业家个人会员等。商会主要为其会员企业提供信息资源、政府沟通、商务联络与业务支持等四个方面的服务。除北京总部外,商会还设有华中(武汉)、东北(大连)和天津办公室。

商会每年编写和发布《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商务环境调查报告》,呈阅中美相关政府部门和媒体,反映在华经营的美国企业诉求,受到广泛关注。

网址:www.amchamchina.org